查看完整版本: [-- 找回Win8.1的美式键盘 --]

秋无痕论坛 -> 『Windows 8 | 8.1 专区』 -> 找回Win8.1的美式键盘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<<  1   2   3   4  >>  Pages: ( 4 total )

cntcgyh 2014-02-03 09:16

入输入法设置里却找不到美式键盘的输入法

rmmmzr 2014-02-06 00:45
支持此技术贴,实用,验证后无误。

大圣 2014-02-06 10:36
只是学习

rdsyj 2014-02-10 00:19
学习了,谢谢分享

yuexiao 2014-02-15 07:32
谢谢分享!学习了

风伊飘渺87 2014-02-15 20:18
这个是必不可少啊

yejihua 2014-02-20 22:56
先收藏了,谢谢分享。

110ydl 2014-03-10 11:15
认真学习,谢谢分享。

ynafa 2014-03-11 09:13
感谢分享,学习了!

hy288 2014-03-14 10:06
学习了,已经在用老大的系统了

datoupobaby 2014-03-17 08:18
很实用的技巧,感谢分享!

z_wjiang 2014-03-27 16:17
这问题俺也遇到过~~

nettman 2014-04-04 08:54
感谢楼主分享

瑟琅 2014-04-06 16:24
不错的方法  谢谢啦

winzipzwb 2014-04-08 19:11
好方法   

lcguying 2014-04-09 20:15
感谢分享!@!~!~学习了,

瑟琅 2014-04-10 09:20
过来学习一下

zzx133 2014-04-23 16:39
原来这个还有得救,谢谢了

zhangxinbao 2014-04-25 00:42
这个帖子很有帮助,谢谢分享

zhaozhh_001 2014-04-27 13:25
不能直接添加?????

ydlgzgk 2014-04-28 00:03
没用过win8.1 这样都行啊?

xjm 2014-04-28 07:26
现在已经很好了   

huang169 2014-04-30 20:45
感谢,学习了

shaobing 2014-05-03 06:16
确实很讨厌走哪跟哪的那个中字或英字,尤其不喜欢微软拼音,多少年了,一直不让人喜欢。

110ydl 2014-05-19 09:07
这些小技巧的确值得学习。

一朵 2014-05-19 09:27
了解了。谢谢

yxyx1967 2014-05-22 23:15
了解学习下

zzx133 2014-05-30 16:12
找回了,可是无法用快捷键切换,唉

leeyj2000 2014-05-31 09:06
习惯的力量是强大的

haozai 2014-06-06 15:14
我无意中也是这样的搞定了

逆水独舟 2014-06-12 02:50
学习了,谢谢分享!

ahtclgb 2014-06-28 20:26
信息分享,谢谢

897767205 2014-07-16 08:23
8.1还没有用,但来学习一下!

dkdnkdy 2014-07-17 10:12
我的输入法就经常丢失!
技术贴顶下!

mypwjcy 2014-07-17 14:03
学习了,谢谢楼主分享。

zhubinjie 2014-07-17 17:26
一个很实用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技能!

rdsyj 2014-07-27 00:13
学习了,谢谢分享

枯木 2014-08-12 14:52
学习了,还没用8.1呢。

dusqq 2014-08-12 18:01
谢谢分享,,,,看后收获良多,,

摇摆 2014-08-18 00:49
就是麻烦点。

ccll 2014-08-18 01:03
为当帖王,回复一下,神马都不看!!       555555555555

dhl8020 2014-09-06 22:24
好方法要学习下

大话足球 2014-09-16 08:24
不错的分享

架势之王 2014-09-16 10:49
方法不错,有空试试看。

maradona 2014-09-17 00:06
win8还没有使用过呢。

langbai010 2014-09-18 00:21
学习,这个对有的W7也是用吗?试试

bbsleo 2014-09-18 09:22
好好学习!!!!!!

小喽啰 2014-09-24 22:41
我就是用拼音的 哈哈

lt1212 2014-09-27 01:33
学习一下。。。

lxptyc 2014-09-29 10:18
进来学习一下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找回Win8.1的美式键盘 --] [-- top --]
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.2 Code © 2003-08 PHPWind
Time 0.080957 second(s),query:3 Gzip enabled

You can 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