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a2295926 |
2015-12-10 14:30 |
本人严重建议:
"指定我的文档至D盘" "指定我的收藏夹到D盘"
需要电脑硬盘有D盘
如果电脑没d盘,优化太多,不是每一次都记得清除 "指定我的文档至D盘" "指定我的收藏夹到D盘" 项目 特别是苹果电脑,通常只一个分区
"去除繁琐,一键安装"显得美中不足
本人建议加入以下au3代码,,以免单分区硬盘报错(此为外运行) If DriveGetType ( "d:" ) = "Fixed" Then _ ; 判断D盘固定硬盘才执行,光驱,移动硬盘,等等都不执行 RunWait("指定我的收藏夹到D盘.exe")
If DriveGetType ( "d:" ) = "Fixed" Then _ ; 判断D盘固定硬盘才执行,光驱,移动硬盘,等等都不执行 RunWait("MyDoc.exe")
希望秋大人能采纳 |
|